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9人因制售假烟被判刑

  本报讯(记者郑广辉周瑞)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卷烟打假总结表彰会上获悉,去年我省卷烟打假取得巨大成绩,全省共查获假烟案件6051起,查获假烟23815.2万支,刑事拘留213人,批捕67人,判刑39人。

  2006年,我省各级烟草专卖机关和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破除制售假烟网络为重点,全面开展卷烟打假工作,成功破获了以渭南“12·28”和西铁“1·23”特大假烟网络案件为代表的14起假烟网络案件,捣毁制假窝点4个,查获制假设备6台(套),包括以前从未查获过的YJ-13卷烟机一台,打掉假烟贩窝藏点92个。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西安铁路烟草专卖分局在查办“1·23”网络案件中,与西安铁路公安局联合行动,在广东、陕西同时展开抓捕行动,一次抓捕54名嫌疑人,并提请检察院提前介入,审核追刑条件,确保追刑工作顺利进行,该案共判刑14人,其中主犯被判15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10万元,有力地震慑了涉假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做出了突出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