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转业士官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开始

  本报讯(记者姚村社通讯员王志林)近日,西安市政府和西安警备区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市级各有关部门和区县做好今年我市转业、退役的士官、士兵的接收安置工作。

  对象:今年接收转业士官和退役士兵的对象为:义务兵服现役满2年未被选取为士官的,由于伤病残等原因滞留部队服现役超过2年以上的,士官服现役满本期规定年限未被选取为高一期的。

因政治、身体等原因需要提前退出现役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政策:全市所有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不分所有制形式,都有依法接收安置城镇退役士兵的义务。因接收单位原因导致城镇退役士兵不能按时上岗的,从当地安置部门开出介绍信的当月起,接收单位要按照不低于本单位同工龄职工平均工资的80%,逐月发给其生活费,直至上岗。城镇退役士兵待分配期间,符合《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条例》规定的,及时纳入城镇最低生活保障范围,按时发给保障金。

  奖惩:对不履行法定义务,经反复做工作后仍拒不接收退役士兵的行业、系统和单位,要给予通报批评。没有完成安置任务的区、县,不能评为“双拥”模范城(区、县)。对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对在接收安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系统、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