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王杯马失前蹄

  拉莫斯痛苦倒地。(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白镝)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06/07赛季国王杯决出了八强的最后一个名额。皇马主场1∶1战平贝蒂斯,但由于双方首回合踢成0∶0,银河战舰因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淘汰。

  由于首回合双方0∶0战平。本轮回到主场的皇马铁心拿下比赛,加上贝蒂斯上周末的联赛中曾1∶5惨败,贝蒂斯将重心完全放在了联赛中,华尼托、阿松桑、索比斯等三线核心都放在了板凳上。

  开场仅仅4分钟,皇马第二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雷耶斯右侧低平角球传到前点,罗比尼奥接球后左脚抽射从后卫裆下飞向大门中路,由于视线被挡,贝蒂斯门将多布拉斯倒地扑救失误,眼睁睁地看着皮球从自己身体上方飞入球门,皇马取得梦幻开局。30分钟后客队攻势渐渐旺盛。第36分钟贝蒂斯扳平比分,伊西多罗右路传中,马尔多纳多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达尼后点门前两米处头球顶入空门,1∶1。皇马在第42分钟曾打入一球,但边裁示意此球无效。下半场皇马加强进攻。第87分钟,加戈右路30米外传中,埃尔格拉头球弹地后越过门将飞入球网。但进球仍然被判为无效。最终在经历了7分钟的补时之后,主裁终于吹响终场哨音,皇马因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淘汰。

  意大利杯1/4比赛次回合赛事1月19日凌晨也赛一场,AC米兰客场尽管0∶1不敌乙级球队阿雷佐,但凭借首回合2∶0的比分,依然以总比分2∶1晋级,在半决赛中,米兰将对阵罗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皇马 | 进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