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迪克力擒“沙皇”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张方)澳网男单赛场昨天迎来了首个高潮。美国名将罗迪克和俄罗斯“沙皇”萨芬苦战四盘,以3∶1拿下对手。

  此战之前,两人最近6次交手,战成3平。比赛开场,两人就碰出了火花。

底线对拉,网前斗法,两人打得难分难解,一直打到6平。抢七大战,罗迪克把握住了机会,他以7∶6艰难地拿下首盘。次盘,萨芬找到了感觉,他势如破竹,很快以6∶2扳回一盘。第三盘发生了意外,在战成2平时,萨芬鱼跃救球将手擦破,罗迪克“落井下石”,他抓住机会发动猛攻,以6∶4再下一盘。

  顽强的萨芬不甘心束手就擒,他耐心的和罗迪克展开周旋。经过一番艰苦的拉锯战,双方再次战至抢七。关键时刻,罗迪克再次显示出了善于把握机会的特点。他连连得分,最终以7∶6锁定胜利。此战之后,罗迪克将与安西奇争夺八强席位,如果能闯过此关,罗迪克很可能在半决赛遭遇费德勒。

  其他焦点战,费德勒以3∶0降伏尤兹尼,毛瑞斯莫以2∶0拿下贝内洛娃,小威以2∶1战胜佩特洛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迪克 | 萨芬 | 费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