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申大代表团凯旋

  申大代表团凯旋

  黄华华表示将举全省之力支持深圳办大运会

  本报讯(记者丰雷)昨日,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率领深圳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代表团凯旋。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率队到深圳皇岗口岸迎接。

  黄华华说,在两年多的申办历程中,党中央、国务院殷切关怀,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深圳全市上下齐心筹划、周密准备、顽强拼搏,最终赢得成功,取得的成功来之不易。这是我国国家强大,广东、深圳实力雄厚的结果,这是件大好事。他说,申大成功只是第一步,下来要认真做好筹备工作,广东省将会举全省之力全力支持,深圳要全力承办好大运会,一定要使大运会办得精彩、圆满、成功。

  李鸿忠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全力支持。他说,深圳有信心举办世界大运会历史上最亮丽、最精彩、最成功的一届,为广东争光,为中国争光。同时,深圳将承办大运会作为巨大动力和具体载体,推动科学和谐发展的各项工作,让大家精心浇灌的大运会之花2011年在深圳盛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鸿忠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