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市面名牌服装质量很不理想

  上海公布24个国际名牌服装不合格,广州也进行了抽检——

  市面名牌服装质量很不理想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继去年初多个国际名牌服装在浙江被查出不合格后,世界名牌服装再陷“质量门”。上海市工商局18日公布的名牌服装检测结果显示,包括BURBERRY、ARMANI、DIOR、都彭在内的24个国际名牌服装因甲醛超标、纤维含量不符等问题被判为不合格。

昨日,广州友谊商店等商家紧急会同商户清查、撤架不合格产品。广州市工商局表示:“广州本地名牌服装的结果同样很不理想,即日将对社会公布。”

  记者从上海市工商局获悉,此次质量检测涉及27家上海企业经销的40多种知名品牌服装,样本总数为59个。这些服装的销售价格一般都在千元以上,价格最高的达到6万元。经检测,合格率仅为57.6%。尤其离谱的是,一些商品标注的纤维含量与实测值相距甚远,如“MNG”大衣(货号:31000604)标注为20%羊绒,60%羊毛,20%锦纶,实测羊绒含量仅为1.7%。

  记者昨日走访市场发现,被检查出现问题的多个知名品牌在广州都有销售。广州友谊商店有关负责人表示,友谊商店有“BURBERRY”品牌服装销售,得知消息之后已经紧急联系了供货商,要求清点正在销售的货物,一旦发现有被公布的不合格货号的服装将立即下架停止销售,同时会要求供货商对其他货号的商品提供检测合格的报告。

  广州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已经得知此事,待拿到相关检测报告后将会对不合格服装展开清理。他同时透露,广州市工商局也已经抽检了本地市场销售的名牌服装,其中包括不少国际品牌,结果同样很不理想,待走完既定程序之后将对社会公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服.. |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