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胡歌周六伤后露脸

  胡歌自从去年发生车祸以后,一直在香港养病,昨天早报记者在探班《聊斋奇女子》时采访了胡歌的经纪人蔡小姐,她表示胡歌恢复顺利,复出已经有时间表,本月20日将在雪碧榜颁奖典礼中播出一段VCR,这是他伤后首次公开露脸,而正式复出则要等到3月份,他的第一个工作是继续和“黄蓉”林依晨拍摄新版《射雕英雄传》。

  据蔡小姐表示,胡歌目前恢复情况比预计中好,脸颊两侧的伤疤已经淡了很多,只要化妆就基本看不出来,现在问题还是眼睑部分,目前还要不断植新皮,因此还需要一段恢复的过程,所以20日的露脸他会戴墨镜。按照医生估计,胡歌完全恢复是在3月份,所以公司开始安排胡歌的档期。蔡小姐表示现在公司不去计算损失了多少,钱是身外物,人能够完全恢复就可以了。据悉,这次胡歌医药费全部由经纪公司来承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