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北京奥运在粤招百名志愿者

  北京奥运在粤招百名志愿者

  重点考虑申请人语言水平等条件,1990年6月30日前出生的省内常住人员可报名

  本报讯(记者单小亮 实习生陈君成)昨日下午,广东省“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行动”启动仪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

2008年北京奥运会广东将招募百名志愿者参与到赛会的志愿服务中,此次招募将重点考虑申请人的语言水平等条件。

  昨日下午,来自各大高校的百多名大学生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六教学楼前排队报名参加奥运志愿服务。据了解,大部分大学生都认为当志愿者既能为奥运出一份力也能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记者从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获悉,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需求量约为10万人,其中直接服务于残奥会的赛会志愿者约3万人。届时,广东将有80名奥运会志愿者和20名残奥会志愿者参与到赛会的志愿服务中。在启动招募网站后,有意者可登录“广东共青团网(https://www.gdcy1.org)”或“广东志愿者网(https://www.zyz.gdcy1.org)”报名。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要求,此次奥运会志愿者的招募将重点考虑申请人的民族、年龄、职业、多种技能、语言水平等条件。

  省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唐强说:“凡1990年6月30日前(含当天)出生的省内常住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2007年1月至2008年3月,报名后,还需经过材料审核、面试、岗位分配、背景审核等环节,最后对合格者发出录用通知,录用后还将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