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媒体播放《门》不怕被“盗”

  上海文广(SMG)旗下的四大新媒体公司近日宣布与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导演李少红的电影《门》,此次合作开创了电影新片发行与新媒体合作的全新模式,也是我国电影首次在新媒体平台上进行首映。

  据了解,如果按以往的播映模式,观众要是正常途径看《门》只能前往电影院,而通过电视或租买录像带至少要等六个月以后。

而在双方合作以后,《门》于本月18日全国院线同步上映,两三天后观众即可在SiTV、百事通(BesTV)、东方宽频以及东方龙手机媒体上观看此片。导演李少红表示这是一种新的尝试,可能会对票房有一点点的影响,但是对电影的赢利提供了一个新途径。SMG新媒体负责人表示,SMG在技术上可以做到防盗版,并不担心盗版商从新媒体“偷”到《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电影 | 头文字..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