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卢燕赞周杰伦演戏有前途

  昨日,第一代美国好莱坞华裔影星、奥斯卡奖评委卢燕出任综艺节目《非常有戏》的评委一职。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围绕着正在上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三峡好人》,她表示:“希望国内多一点像贾樟柯那样朴实的导演。

  对《黄金甲》,卢燕态度谨慎,“拍得很好,只是在剧情上有些欠缺。巩俐演得很好,‘二王子’(周杰伦)也不错,有前途。”由于该片近来备受争议,卢燕备感无奈:“为什么大家都希望我去批判它?其实每个导演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超越过去,张艺谋过去的成功有目共睹,他很努力地去做,在各种尝试中寻求突破的方法,他也不容易。”

  当记者提及同时上映的《三峡好人》,卢燕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听说口碑很好,等一闲下来,我一定要去看。”如果该片参加奥斯卡会受到欢迎吗?卢燕字斟句酌地表示:“希望国内多一点像贾樟柯那样朴实的导演,这样有人情味的电影在哪里都会受欢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燕 | 奥斯卡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