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鞋飞来 拳打去 “蓝绿”打群架

  据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台立法机构19日上演“全武行”,蓝绿双方“立法委员”在会场内发生肢体冲突,推挤扯拽,又拉又抱,混乱中有多名“立委”受伤。对此,台湾媒体戏称台立法机构为“按摩院”。

  台立法机构19日进行本次会期最后一天院会,由于蓝绿双方协商议程没达成共识,只好依原议程处理。

首案为有关“选举委员会组织法草案”,绿营强烈反对,要求继续协商,蓝营提案径付表决,蓝绿“立委”为此发生肢体冲突。

  当时,蓝绿“立委”冲向了主席台,场面一度失控。而国民党“立委”朱凤芝不满民进党准备的海报,上前试图拉扯民进党海报,引发民进党“立委”蓝美津不满,上前抢国民党准备的板子,引爆娘子军的肢体冲突。

  王金平昨天也未“幸免于难”,一名女“立委”将鞋子丢到台上,方向直指王金平。

  王金平在人墙保护下宣布表决,经两次投票通过径付表决后,随即休息协商。

  短暂休息后,王金平重新回到会场主持议事,蓝营“立委”力图护送王金平回到主席台,绿营“立委”则全力阻挡,双方都发出“一、二、三”的声音助阵。王金平卡在双方人墙中,进退两难。蓝营“立委”高喊“动用警察权”,绿营“立委”则以“休息协商”口号回应,双方僵持不下,都霸占主席台,场内纷扰不断,议事再度停摆。

  在冲突中,有多名“立委”受伤,医护人员不得不进入会场为伤者进行治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