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大盘震荡并不能阻挡3G板块上攻之势 3G概念股在纷乱中突围而出

  华胜天成一骑绝尘,大唐电信涨停上攻,中兴通讯再创新高……大盘震荡与否丝毫扭转不了3G板块群起上攻之势。在这个稍显纷乱的2007年初,3G概念股策马扬鞭、突围而出。

  辽宁证券 应达中

  3G产业迎来启动之年

  为了保证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期间能够提供3G服务,3G网络的相关建设将逐步启动,3G牌照在今年发放也没有什么悬念。

随着内地IPO的重启以及多家香港上市国企陆续回归A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以及中国网通三大电信运营商也将回归A股市场。从种种迹象中可以看出,上述的三大运营商的回归进程都已经在谋划之中了。

  低价品种价值凸现

  2006年通信业的通信业务收入和固定资产投资双双增长,行业成长极为迅速,3G又为相关公司带来了一个加速发展的机遇。3G是电信运营商提升业绩的绝佳机会,运营商的整合也将给市场带来较大的想象空间,而设备及终端制造商是最大最直接的受益者,软件及系统集成商也将间接受惠。受益3G的上市公司遍布整个通信产业链,有电信运营商、设备提供商、终端制造商、内容提供商与服务提供商,这一广大的受益群体极有可能呈集团式上攻,为市场带来一股猛烈的涨停风暴。

  短期来看,尽管大盘震荡程度加大,但3G板块群起上攻之势没有受到丝毫影响,3G为不同上市公司带来的影响颇有不同,不同品种在未来的上涨空间也有所差异。我们认为,低价质优3G概念股由于低廉的绝对价格最可能实现翻番的涨幅。短期来看也最吸引游资的青睐。关注大显股份(600747):公司是国家信息产业部指定的全国19家CDMA手机生产企业之一,并与外资广泛合作。公司同时还是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技术含量、手机品质和业务定制方面具备突出优势。目前该股股价仅仅3元出头,与大唐电信、华胜天成等高价3G股相比,未来涨升空间极为广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