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质检总局:我国市场上绝大部分含氟牙膏安全可靠

  质检总局:中国市场上绝大部分含氟牙膏安全可靠

  中新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刘长忠)针对一些媒体有关“中国市场百分之九十含氟牙膏对人体有害”的报道,国家质检总局今晚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上绝大部分含氟牙膏的质量是安全可靠的,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国家质检总局今晚公布的对国内含氟牙膏产品的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显示,三十种含氟牙膏产品抽样合格率为百分之九十。

  国家质检总局有关人士说,中国与世界主要地区对含氟牙膏中氟含量上限值规定一致,且中国对含氟牙膏中氟含量的下限值规定偏低。

  据国内外口腔医学界研究表明,氟能促使牙釉质再矿化,适量应用到牙膏中具有防蛀固齿的作用。中国强制性国家标准《牙膏》规定,含氟牙膏的总氟含量为百分之零点零四至百分之零点一五之间;美国的规定为百分之零点一一到百分之零点一五;欧盟规定小于百分之零点一五。(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