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灾难

山西省大同市居民楼爆炸事件遇难人数上升至5人

  中新网大同1月20日电大同市新闻中心今日有消息证实:19日下午14时20分,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一名59岁伤者因伤情恶化抢救无效死亡。至此,15日8时发生在山西省大同市城区的居民楼爆炸事件遇难人数上升至5人。

  大同市新闻中心副主任白玉龙介绍,目前现场清理工作还在继续,有关人员已经开始修理受损房屋和门窗,伤亡人员核对工作基本结束,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其他3名伤者目前伤情稳定。

  1月15日上午8时57分,山西省大同市城区新开北路龙港苑小区15号楼3单元发生爆炸。该单元有6层12户,其中西侧3、4、5、6四层房屋在爆炸发生后立即坍塌,1、2层房屋在抢险过程中也发生坍塌。

  新华山西网今日有消息称,在此之前,消防人员已经在爆炸现场找到了4名遇难者遗体。

  爆炸发生后,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共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于幼军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杜玉林在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目前,事故小区家中受损不能入住的居民已经被妥善安置在附近的大厦住宿,当地房管局、民政局已经做好入户登记财产损失情况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同 | 山西 | 山西省艺术职业学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