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临时会必须循原议程否则没有公理正义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表示,民主进步党以暴力手段在“立法院”阻止“法案与预算案”通过,国民党表达强烈遗憾与严正谴责。他说,国民党不排除召开临时会,但是开临时会必须按照原来议程进行,否则这个社会就没有公理正义。

  台“立法院”院会昨天处理“中央选举委员会组织法草案”,引起朝野“立法委员”肢体冲突,马英九上午在国民党花莲县党部参加国民党县市长协调会报时表示,昨天发生有史以来第一次由执政党“立委”以暴力方式攻击、软禁“立法院长”,以至于“法案”与“总预算案”都无法通过,这是岛内“宪政史”上非常可耻的一页。

  马英九说,他要对民进党以暴力手段阻止“法案”与“预算案”通过,表达强烈遗憾与严正谴责,民进党要对法案与预算案无法通过负起全部责任。“国会”要按照议程进行程序,不能以暴力手段阻挡,全国民众都看得很清楚,一个执政党不可以这样对付“议会”,民进党应该检讨,台湾的民主政治已经敲响了丧钟,民进党做了这么多不公不义的事情,却把责任推给反对党。

  台媒报道称,马英九表示,台“立法院”是否加开临时会要依照党团协商,他说会打电话给王金平进行协商。(董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