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挂斗车坠桥两人命丧冰河

  昨天下午2时许,一辆斯太尔货车路过通州漷县苏庄大桥时,撞断桥护栏,冲入离桥面10余米高的凉水河冰面上,四轮朝天钻进冰窟窿,两人被甩出车外不幸遇难,另一人爬出车头获救,暂无生命危险。

  大货坠河只露车轮

  附近一李姓村民讲,当时他看见从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冲破几段护栏后,车头扎了下去,撞破冰面后车轮朝上沉了下去,只露出两个车轮,两人被甩出车外,掉在冰面上。

  该村民讲,仰面倒在冰面上的一男子脑袋下渗出红色,另一个也没有动静。约两分钟后,露出冰面的两个轮胎之间冒出一个人,满脸是血,边喊救命边往外爬,因为冰面被撞破,当时无人敢下去援救。附近一工厂魏师傅折回厂里拿来一根绳子,和几名围观者下到未破的冰面处,将绳子抛给男子,将其拖了上来。999赶到后,男子被送往附近的漷县卫生院救治。

  吊车绑消防员吊起两死者

  昨天下午4时30分,连通苏庄大桥的京津公路被临时交通管制,桥两侧等待通行的车辆排到了2公里外。桥面上,一辆吊车停在中央,几名警察和消防人员站在旁边,商议救援问题。

  之后,一名消防员将自己捆绑在吊车吊钩上,接近湖面时,消防员将冰面男子捆绑在吊钩上吊上地面,另一名男子亦同样被吊上地面。999急救医生确认,两男子已身亡。

  最后,吊车将货车吊起。

  白色斯太尔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后挂着的是平板挂斗,驾驶室内全是冰块。在桥面的一交警证实,事故中两死一伤,原因有待调查。

  昨晚6时,躺在病床上的幸存男子头裹纱布,眼睛紧闭。漷县卫生院魏姓女大夫说,伤者右额头缝了几针,醒过来后情绪非常不稳定,目前无生命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