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陆昊暗访商场“返券促销” 政府不提倡返券

  昨天,在市商务局召开的2007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上,副市长陆昊明确表示不提倡商场返券促销,并透露他曾就此暗访过“黄牛党”问题。

  陆昊说,他在暗访中发现,一些商场里,部分商品参加返券,部分商品又不参加返券,甚至不收券,“返券黄牛”应运而生。

陆昊指出,商场返券促销活动确实存在不规范的问题,返券促销是折扣消费与连带消费的结合,但太过泛滥后,必然会导致一系列问题的出现。

  陆昊表示,目前本市没有完全禁止返券活动,是因为连带消费中还有消费者自愿的成分。“但是政府并不提倡返券,如果企业坚持要返,就必须按规范来进行。例如,柜台中有一个商品参加活动,其他商品也必须参加。”陆昊指出,对取消返券促销有异议的商家,陆昊表示将组织法律界人士、消费者和商家共同商谈。但在新法规出台之前,他要求商家严格执行《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

  此外,陆昊在暗访中还发现,北京商场的刷卡问题也需要进一步解决,比如许多外宾都很喜欢去的红桥市场等,刷卡就存在不够畅通的现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