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商局通报抽检结果 鸭鸭羽绒服含绒量不足

  昨天,大兴工商分局通报对床上用品和服装的抽检结果,“鸭鸭”牌羽绒服标注含“白鸭绒90%”,实测值却只有73.3%。

  此次大兴工商分局对辖区内的物美超市、华堂商场等商场超市销售的床上用品、羽绒服、毛衣等40个样品进行质量抽检,并送国家棉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

  检测结果表明,不合格纺织品存在染色牢度不合格、PH值超标、成分含量标注不符等质量问题。其中,“鸭鸭”牌羽绒服标注“白鸭绒90%”,但实测只有73.3%,“韦氏”“红豆”“红枫林”“乡村树”等品牌羽绒服都存在这一问题。“心上人”羊羔绒内衣、“天之锦”保暖衬衫等都存在色牢度不合格的问题。

  还有一些服装成分含量与标注不符。汕头市卡迪蘭制衣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KADILAN”牌毛衫标注“羊毛50%,羊绒10.7%”,实际不含羊绒羊毛成分,为腈纶、涤纶;“霸主”牌西服,标注为“羊毛65%,涤纶35%”,实际为“涤纶沾纤”;“花雨伞”牌、艳鹿牌休闲衫、“罗丝达尔”套衫等标注成分均与实际不符。

  大兴工商分局已依法责令经营者停售,并对商品进货来源情况进行调查,对不合格商品立案查处。

  北京将调查问题名牌服装

  针对香奈儿等十余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服装在上海被检出不合格一事。昨天,市工商局局长张志宽表示,将尽快对北京市场上的此类产品进行调查。

  昨天,市工商局张志宽局长表示,北京工商部门还没有查出此类问题,市工商局会尽快对北京市场进行调查,如果确有这种现象,一定会尽快采取有效措施控制首都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