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墨西哥军警在墨南部开展联合缉毒行动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19日电(记者冷彤 陈恃雷)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19日宣布,代号为“格雷罗联合行动”的联合缉毒行动已经在墨南部格雷罗州展开,以打击当地日益猖獗的贩毒活动。

  卡尔德龙在视察格雷罗州港口城市阿卡普尔科的一个海军基地时说,此次联合缉毒行动由7600名陆海空三军士兵和警方共同参与,行动目的是打击有组织犯罪活动,恢复旅游城市阿卡普尔科等地的社会治安,并铲除格雷罗州贩毒集团种植的非法种植物。

  卡尔德龙说,政府绝不容忍贩毒集团和有组织犯罪集团的挑衅行为,并将在锡那罗亚州、奇瓦瓦州和杜兰戈州等地开展类似行动,改善当地社会治安。

  卡尔德龙2006年12月担任墨西哥总统后,将打击贩毒集团和有组织犯罪、保证国民家庭和公共财产安全列为新政府首要任务。去年12月11日,由近8000名军警组成的联合行动队在中部的米却肯州展开缉毒行动。今年1月2日,墨西哥政府又宣布在下加利福尼亚州展开第二次大规模缉毒行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格雷 | 德龙 |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