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朱广沪震怒“有些人不配进国家队”

  本报综合消息多哈亚运会期间,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不满意球队懒散的表现,愤怒直言某些队员不配穿国家队的球衣。本次国足欧洲拉练期间,主帅朱广沪似乎也感受到了同样的危机,他在球队连续惨败之后也发出了“有些队员根本就不配到这支队伍里来,他们连最起码的责任心都没有,更没有什么团队精神”的言论。

  队员们输不起,朱广沪也输不起。首战1∶1踢平比勒菲尔德;第二战0∶4不敌门兴队;第三战1∶3负于维尔瓦。可怕的是,队员们输麻木了,老朱也开始迷糊了,“看看你们都在干什么?平时,你们不少人抱怨教练员不给机会,总感觉自己不错,认为是没有机会冒出来。现在给你们机会了,但你们看看自己踢成什么样?所以,你们不要再抱怨什么,有些人就是不配到这个队里来!”

  这番言论之后,国家队内的空气会更加紧张,大部分位置并不稳固的球员会心惊胆颤。中国球员的心理素质一向不好,这种状况下他们还能发挥出什么水平?其实,朱广沪现在要做的还是冷静,慢慢消化吸收在欧洲拉练的成果。如果输球能输得明白,那锻炼价值还是达到了,回到亚洲,我们碰不到技术和身体这么好的对手,我们应该可以踢得更从容一些。不要被几场失败吓倒,就算现在把国家队队员全换掉,去欧洲还是一样输。如果像去年的拉练一样,回来踢亚洲杯预选赛还把一个个亚洲病猫都当老虎,那此次拉练实在是得不偿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意大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