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奥运志愿者开始报名 湖北地区招募100人左右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琰通讯员金明实习生朱旻报道:你想做一名幸运而光荣的北京奥运志愿者吗?你想亲临奥运赛场,见证那激动人心的精彩时刻吗?那么,就请快快报名吧!昨日下午3时,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湖北网络报名系统正式启动。

  此次招募,湖北地区名额为100人左右。来自湖北中国青年旅行社的24岁女孩马莉,昨日成为湖北地区报名第一人。因为有法语、英语优势,她在“服务领域”一栏选择了语言翻译项。

  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黄人桓介绍,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1990年6月30日(含)前出生,身体健康;能够参加赛前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在北京奥运期间连续服务7天以上;母语为汉语者应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不是汉语者应具备基本的汉语交流能力;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报名者可登录共青团湖北省委网站(www.hubeiyouth.com/)填表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年3月。

  据悉,志愿者需自行承担从湖北到北京的往返交通费用,以及在北京的住宿费用和在工作期间以外的餐饮费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