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将汽车配件当废品变卖 不肖外甥落法网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甫拥通讯员光灿报道:大白天找来买主,将舅舅厂里的汽车配件装车运走当废品变卖。18日,不肖外甥姜某因涉嫌诈骗被逮捕。

  去年10月8日,黄石东方山公安分局接到辖区企业海顺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报警,称公司存放在仓库内价值20余万元的汽车配件不翼而飞。

警方通过调查认定,曾在此打工,如今去向不明的姜某有重大嫌疑,而他也是该企业老总的外甥。

  随后,警方先后赶往鄂州、黄石、大冶等地,将几经转手最后销往鄂州一钢厂的赃物起获。警方随后通过网上追逃,请浙江台州等地警方协助抓捕,因嫌疑人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久未捕获。

  上月27日,警方获得线索,姜某在当地下陆一商场打工时,商场还有400元押金未退给姜,警方经过布控将领出该款准备再次潜逃的姜某抓获。

  据警方介绍,今年29岁的姜某平时喜好赌博,不务正业,因抢劫及盗窃曾两次获刑。

  据姜交代,他早就预谋要将配件变卖。去年9月15日,他欺骗保卫人员说老总委托他变卖一些物品。他当时用在此打工期间偷偷留下的一把钥匙开门,结果无法打开仓库门,他又请街头私人开锁人员前往开锁,也没成功。于是,他干脆砸开门锁,换装了一把新锁。两天后,他找到买主带车到仓库,公然将重达17.16吨的汽车中间支柱成品、半成品装上车,当废品卖了2.8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