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广州科学城一工地发生泥土坍塌事故 两人重伤(图)

  事发广州科学城,截稿时其中一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新快报讯(记者 王华平)昨晚7时40分,广州科学城南翔二路某建筑工地上,一个深达4米的地沟边堆放的泥土忽然发生坍塌。正在地沟中施工的男子蒋某当场被埋,而另一男工唐某在施救中也不幸被埋。
截至记者发稿时,蒋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唐某则受重伤正在接受救治。

  事发地位于科学城南翔二路与南翔一路交界处的南光材料公司的施工工地,发生坍塌的是工地靠路边一正在施工的一条深达4米深的地沟。记者接报到达现场时,两名男子被众多救护人员抬在路边,正在进行抢救。记者看到,两人几乎变成泥人。现场一工人告诉记者,这两人都是刚从地沟中挖出来的,事发前,他俩和另一男子正在地沟中清理余泥。没想到,堆放在沟顶南边的一大堆泥土忽然坍塌,将他们俩深埋在沟中。

  伤势最重的工人蒋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医护人员正在紧张地为其做抢救。现场一目击男工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蒋某正在沟中作业,忽然沟顶一大堆土塌下将其全部埋住。正在一旁的唐某见工友被埋,来不及多想,立即和另一工友欲跑前去将蒋某拉出来,但就在这一刻,沟顶又再次发生坍塌,将唐某也埋在泥中。

  据了解,事发后现场所有的工人都投入到救援之中,很快将两人从泥土中挖出来。两人在现场接受抢救近20分钟后,送到医院抢救。截止记者发稿,蒋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而唐某伤势相对较轻,还在接受救治。

  (报料人:黄先生 奖金:100元)
上图:医护人员紧急抢救伤者。

  王小明/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