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违建工棚起火烧死四龄童 疑因电线短路起火

  姑妈把熟睡中的小男孩反锁屋内外出买早餐,离家仅十多分钟惨剧发生,起火原因疑是电线短路

  新快报讯(记者 王华平 王小明 实习生 李凌云)昨日上午8时30分,广州天河棠下广棠西路一间违规搭建的工棚发生火灾,虽然在奋力扑救下,大火仅20多分钟就被扑灭,但被困的4岁男孩小恩不幸死亡。

据了解,目前警方已排除他人纵火,初步判断可能是电线短路引起。

  救火时听到孩子哭叫声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大火总共烧毁了相邻的两间出租屋。据了解,起火工棚为广棠西路自编9号,这是两间违规搭建的工棚,没有到任何部门登记备案。“8时20分左右听到对面有小孩很吵闹的哭叫声,以为是附近的小孩打架,但我出来一看,发现对面的工棚已经烧得很厉害了,浓烟不断地往外冒。我急忙叫上工友一起拿着消防工具冲出去帮忙救火!”附近一工厂的工人黄先生对记者说。随后,附近群众和赶到的消防人员花了20分钟将大火扑灭。

  熟睡男童被反锁屋内

  据小恩的姑妈杨女士称,早上8时许,小恩的父母去附近工厂上班前,将4岁的小恩交给了她照看。8时15分,杨女士见小恩仍在熟睡,便反锁上门,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外出买早餐。8时30分,在买早餐回来的路上,杨女士的老乡急奔过来,说她家中失火,附近工厂的工人正在帮忙扑救。杨女士急忙赶回家,大火已被扑灭,但是她家已经被烧得精光。杨女士惊慌不已,急忙央求围观人群帮忙寻找侄子小恩,众人经过一番搜索,终于在洗手间里找到了已经烧焦的小恩的尸体。“虽然门很容易开,但是他(小恩)的身高够不着门锁。”杨女士为自己的疏忽而后悔不已,她拿着小恩的照片四处对周围的人说:“多可爱的一个小孩啊,十几分钟就没了。我怎么也没想到十几分钟会出这么大的事情!”

  男童上月才来广州拟上学

  小恩的父母杨先生夫妇随后赶到现场。看到儿子的尸体后,两人当场哭倒在地。几分钟后,杨先生的情绪平静了一点,和妻子蹲在角落里默默地抽泣。赶来慰问他们的工友告诉记者:“他们(小恩父母)半年前来广州打工,上个月刚把小孩带来广州,想迟点找个学校让小孩入学,没想到还不到一个月就发生这样的事情。”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火灾原因有关方面已排除人为纵火引起,初步判定为该工棚二楼的一电线短路引发大火。(报料人:佚名 资金: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