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8岁时放牛失踪被捉时半人半兽 女野人丛林生活19年

  据《中国日报》报道一名8岁的越南女孩放牛时失踪,然而上周六,这名女孩被人找到,原来她已在柬埔寨丛林中过了19年的野人生活,她被当地村民逮住时已不会说人类语言,形同“半人半兽”。

  村民逮住偷吃野人

  这名女孩名叫罗宗蓬(音译),她的父亲罗萨尔是一名越南警察。

1988年,只有8岁的罗宗蓬在野外放牛时,突然在越南和柬埔寨边界的热带丛林中失踪。上周,一名柬埔寨村民发现自己饭盒被人打开,午饭已全被吃光;第二天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第三天,他将饭盒留在了同样的地方,并躲在棚屋中进行监视,结果他发现偷吃的竟是一名裸体女人。第四天,这名村民喊来几名朋友,布置陷阱逮住了这个女野人。这个女野人不会说任何人类语言,只是不断地发出咕哝声和尖叫声。整个白天都在睡觉,但晚上都会醒着。

  同样伤疤认下女儿

  女野人被逮住的消息传到罗萨尔居住的越南村庄后,罗萨尔决定去看一下。罗萨尔说:“当我见到她时,她赤身裸体,瘦得皮包骨头,用猴子一样的弯腰姿势走路,她用手抓米粒吃,眼睛发着红光。”罗萨尔一开始不认为女野人是自己的女儿,但他发现女野人的手臂上有个和他女儿同样的伤疤后,罗萨尔认为女野人正是他失踪多年的女儿。

  数次试图逃回丛林

  罗萨尔将女儿带回了家。但女儿一开始拒绝穿衣,拒绝洗澡,也拒绝用筷子,并试图袭击靠近她的人。此外,她还数次试图再逃回丛林之中。罗萨尔称,罗宗蓬目前习性已有所改善,已开始穿衣服,并且正在试图理解人类的语言,但她对父亲充满爱意的拥抱仍然感到困惑。他乐观地说:“我想她会改变的。当她饿了时,她会用手拍打肚子,表示饥饿。”

  “女野人”还有男伴?

  由于罗宗蓬失去了语言能力,所以人们不知道她这19年是如何度过的。有消息说,罗宗蓬还和一个裸体的男伴生活在一起,当她被人逮住时,那个男伴还手舞一把弯刀试图拯救她。也有消息说,女野人的手臂上有被绳子绑缚的伤疤,这显示她当年可能是被人绑架走的,并被扣押当了多年的奴隶。警方目前决定将罗宗蓬送往医院接受血液测试,以确定她是否和罗萨尔存在血缘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萨 | 发现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