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广州商家急查名牌服装

  上海曝光24个国际名牌服装不合格,工商部门称广州市场情况也不理想

  新快报讯(记者 尹辉)世界名牌服装也有质量问题?没错,上海市工商局日前曝光了阿玛尼、都彭等24个国际名牌服装因甲醛超标、纤维含量不符等问题被判不合格。

昨日,广州市工商局对此作出回应,广州抽检名牌服装质量的结果同样很不理想,具体结果将公之于众。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广州友谊商店等商家已紧急会同商户清查、撤架不合格产品。质检专家认为,名牌服装屡曝甲醛超标,主要原因是商家不愿意主动送检所致。

  被曝光多个品牌广州有售

  上海市工商局18日公布称,此次检测涉及40多种知名品牌服装,在25种不合格服装中,标注为进口服装的有24种,包括BURBERRY、ARMANI、CHANEL、DIOR、MAXMARA、都彭、杰尼亚等国际顶级品牌,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甲醛含量超标和PH值超标,这两项会对人体产生隐性的累积伤害。据悉,这些服装的销售价格一般都在千元以上,价格最高的达到6万元。记者昨日走访广州市场发现,曝光的多个问题知名品牌在广州都有销售,但是否与曝光产品货号一致还有待核查。

  友谊商店紧急清查

  广州友谊商店有关负责人表示,友谊商店有“BURBERRY”品牌服装销售,得知消息之后已经紧急联系了供货商,要求清点正在销售的货物,一旦发现有被公布的不合格货号的服装将立即下架停止销售,同时会要求供货商对其他货号的商品提供检测合格的报告。

  “粉丝”称以后只选对的

  记者昨日还对顶级名牌云集的广州丽柏广场进行了暗访,但在Dior、MAXMARA等商店,营业人员都称还不知道此事,该广场公关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还没有接到有关部门通知。记者发现,有不少被曝光的品牌服装在售。曹小姐是欧美名牌服装的忠实顾客,一年购买名牌服装的钱就近十万元。昨天她身上穿的一件MaxMara黑色外套是在香港买的,打折后仍要三千多元,像AMARNI、BURBERRY、CHANEL这些欧美名牌都是曹小姐追捧的。“以后买衣服要只选对的,不买贵的了”。

  广州抽检结果不理想

  广州市工商局消保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他透露,广州市工商局此前已抽检本地市场销售的名牌服装,其中包括不少国际品牌,结果同样很不理想,拿到相关检测报告后还将对不合格服装展开清理并将对社会公布。服装为何甲醛问题频出?国家棉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宝军指出,虽然服装产品有强制性的国家标准,但是服装市场却没有强制性的准入制度,因此商家不会主动送检每批产品,“仅仅1000元左右的检验费用成了企业不愿支付的额外成本。”据他介绍,服装上柜前,商场方面虽然会要求出具检验单据,但并不是针对每批次的产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山东服.. |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