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流动售票站”首进大学城 8个汽车站上门服务,大学生凭学生证可享9折优惠

  记者施书芳

  本报郑州讯昨日,河南华豫站务公司所属的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京广汽车站、长途汽车南站等8个汽车站联合组成“春运流动售票站”,首次到郑州北大学城,集中向大学生售票。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郑州北大学城河南商专校区内看到,近百名大学生挤在“春运流动售票站”前,有的咨询车次,有的掏钱买票,一时间汽车站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家在项城的大学生张颍颍买过票后笑着对记者说:“没想到这么轻松就买到了回家的车票!”

  河南华豫站务公司决定,各汽车站预售10日内的车票,大学生凭学生证可享受到9折的优惠。河南华豫站务公司总经理孟咏梅介绍说,随后,“春运流动售票站”还将到中州大学、师专等学校售票,各个高校如需流动售票站上门服务,或是想整班包车,均可以给站务公司的站务处联系,电话是(0371)66592031。

  线索提供谢少平马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生 | 05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