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尚中学教师赛演讲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有光)昨天下午,金尚中学昨天举行了青年教师演讲比赛,产生了教师“十佳演讲之星”。

  事实上,这个演讲是这所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的比赛,有的老师就自己教学中形成的某个教学观点进行阐述;有的以某个教育教学案例谈感悟;既有教学的话题,又有师德的讴歌等。

校方说,金尚中学教师122人,平均年龄34岁,围绕着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这项活动使教师在比赛过程中学习、反思与提高。

  引人注目的是,金尚中学所在的钟宅社区赞助了这场比赛。据介绍,我市岛内惟一的民族村——钟宅社区有近200名初中生,全部在金尚中学就读。每天有班车接送学生到校上课、赞助学校的青年教工基本功大赛、奖励考上高等学校的该社区学生都是钟宅社区尊师重教的举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