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德准三双制造加时机会 热火功亏一篑负76人

  北京时间1月20日,热火在客场加时以95-98不敌76人。

  76人(11-29)结束了三连败。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伊高达拉、格林和米勒各得16分,米勒和伊高达拉还各贡献9次助攻,达勒姆伯特15分。

  热火(18-21)大将韦德几乎打出三双,贡献了28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为热火取得了加时机会,但无力率队过关。沃克替补出场,拿下19分12个篮板,哈斯勒姆15分10个篮板,

  韦德复出后,热火连连过关斩将,不过背靠背作战让韦德疲惫。在昨天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韦德和威廉姆斯这对后场组合活力十足,但今天两人都陷入困境,热火也从一开场就处于被动局面。

  在东部垫底的76人渴望任何一场胜利,开场后他们连得4分,给热火一个下马威。韦德在本节中段连续投中两球,这也是他首节仅有的进球,接着他助攻队友哈斯勒姆,热火连得7分后,以12-8超出。伊高达拉和格林连得6分后,76人再度反超,本节最后3分47秒热火一分未得,76人以25-15结束首节。

  韦德和威廉姆斯在第二节一分未得,76人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2.9秒时,米勒中投命中,76人以47-32领先了15分。哈斯勒姆扣篮还以一球后,热火将差距缩小到13分。本节热火20投仅8中,上半场他们命中率只有37%。

  下半场热火状态有所回升,终于将差距缩小。本节开始不久后,76人还有14分的优势,沃克此后投中两记三分,热火将差距缩小。韦德加强突破,不断造成犯规后频频罚球得手。本节他4罚4中,一人得了9分,热火单节以29-20胜出,三节过后只以63-67落后。

  第四节开始不久,韦德和莱特相继投篮命中后,热火将比分追成69-69。热火终于显示了高出对手一等的水平,沃克在本节还有6分18秒时远投三分命中,热火一举以76-75超出。本节还有3分59秒时,哈斯勒姆投篮命中后,热火以82-76扩大优势。

  76人在最后两分钟开始猛攻。本节还有27.9秒时,米勒中投命中,76人连得7分后以87-85反超。热火在2分钟内一分未得,沃克此后三分又未能命中,热火只好犯规。格林两罚两中后,韦德突破得手,在本节还有10.9秒时,双方还有2分的差距。

  韦德有机会扳平比分。在76人传球失误后,他造成了犯规,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平手。76人最后一击不中,双方以89-89平进入加时。

  76人在加时赛中连连造成犯规,频频罚球命中后,在比赛还有13.3秒时以98-93领先。莱特突破投篮命中后,在比赛还有3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热火此后抢断得手,可惜未能完成最后一击,遗憾告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沃克 | 米勒 | 哈斯勒姆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