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19岁富家子爱上30岁卖淫女

  通讯员 安鱼金陵晚报记者叶子青金陵晚报报道一对相差近十岁的姐弟情侣,最终因为钱而疏远、决裂。当富家子意外得知,自己深爱的女性竟是一名卖淫女,甚至在两人同居时都没有放弃这份职业时,他感觉屈辱,他变得疯狂,直到前女友的鲜血染红了手中的刀子,两人间的情爱恩仇烟消云散。

  相识

  19岁的周亮,家庭富裕,英俊潇洒。2006年春节长假时期,周亮经常在网络聊天室里与异性聊天打发时间。他对女性近乎严苛的要求,引来女孩张露的注意。在张露看来,一个连女孩搽指甲油都不允许的男性,应该称得上“另类”与“个性”。经过一个星期的网络聊天,张露终于抛出了见面的请求。在苏州市的闹市区,两人第一次见面了。张露无法想象,这个言语中无不彰显成熟与睿智的网友,竟是一名嘴角上还留着绒毛的小孩子。张露不免有些失望,因为自己年近30岁,不可能和一个孩子发展感情。可回到家后,周亮发来短信要求继续交往,周亮的开门见山让见过不少男性的张露感到了紧张与刺激,当天晚上,她就答应了。

  同居

  在与张露交往的日子里,周亮品尝到了从未有过的甜蜜。在他看来,张露是一个有品位的女人,成熟、自信,谈吐中有着少女不能比拟的智慧。考虑到父母不可能认可自己与一名近三十岁的女人的感情,一开始两人只是偶尔见面,在宾馆里倾诉感情。后来,周亮在宾馆长期包下一个房间,与张露过起了夫妻生活。只要张露看中的东西,周亮绝不吝啬。当存款用尽后,周亮以“做生意开拓市场”为名,又向家人要了几万元。但钱总有用完的时候,张露看出了“小男人”的窘迫,一句“让我来吧”将周亮彻底感动了。然而当掏钱的次数多了,张露掏钱的动作开始变得有些犹豫。周亮这才意识到,原来幸福是要靠钱维系的。他准备在当地开一家电脑公司,但前几天才向家人要过钱,他不好向家里开口。张露也开始回避他,时常不回他们一起生活的小屋。

  杀人

  2006年的4月1日,愚人节。张露带着另一个男人出现在周亮的面前,她要求分手态度坚决。当周亮一再追问: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吧?回答他的只是张露两人转身而去的背影!周亮与张露失去了所有的联系,他像发疯一样在虚幻的网络上、在苏州大大小小的网吧里寻找她的身影,但这一切都是徒劳。12月15日,已经逐渐淡忘此事的周亮,在苏州市西北部的一个小镇上看到了张露。周亮目送她走进了一家桑拿休闲浴场的集体宿舍,想起张露从不在自己面前提到过职业,周亮有了一种可怕的预感。第二天下午一点多,周亮从浴室旁边的一家修车铺处,借来了一把起子,撬开了张露房间的门。从张露的口中,周亮的预感得到了证实,原来自己一直深爱着的这个女人竟是一名从业多年的卖淫女。气昏了头的周亮有了“索赔”的想法。当听到“我没钱”后,周亮伸手抢张露手中的红色彩屏手机。张露的反抗激起了周亮的怒火,他用随身携带的弹簧刀疯狂地刺向张露的脖子。5分钟后,房间里每一样家具都染上了一抹血红。逃离现场的周亮,在苏州市北的一个街头公园里发呆,寒风让他头脑开始清醒,回到家里说出了一切。12月18日清晨,周亮在父母的陪同下,走进了派出所。目前,此案已被移送到苏州市检察院。(当事人系化名)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露 | 周亮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