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易建联模拟选秀列第十二 奥登是姚明未来大劲敌

  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国NBA专业选秀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模拟选秀排名,中国球员易建联排名第十二,有望被开拓者选中。而排名榜首的,依旧是潜力巨大的年轻中锋奥登,专家预测他将被本赛季战绩不佳的灰熊摘得。

  《draftexpress》是NBA的专业选秀网,每年都会在选秀大会前,对参选的球员进行综合评估,其模拟排名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去年选秀大会结束后,该网站曾预测易建联会在07年选秀大会上排名第十四,认为年轻的易建联需要提高自己的身体对抗能力,才能适应竞争激烈的NBA。

  在今日公布的最新排名中,易建联上升了2个顺位,预计会被开拓者选中。该网站对于易建联分析,认为其优点在于中投精准,突破能力出众,并且善于动脑筋打球,能够很快适应比赛节奏。而且身高超过2.10米的易建联在赛场上并不笨拙,罚球手感柔和,是一名潜力十足的大个子球员。

  不过文章也提到了易建联的弱点,认为他的背身单打能力还有待提高,身体的对抗能力还不足以令人放心。在进入对抗激烈的NBA后,易建联能否适应内线的身体碰撞,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在本次最新排名中,夺得状元呼声最高的奥登继续名列榜首。自称“大鲨鱼”奥尼尔是自己偶像的奥登,拥有令人羡慕的身高和体重,极有可能成为联盟未来统治级的球星。

  奥登身高2.13米,体重达到260磅,不仅具有力量型中锋的爆发力,也拥有出众的控球技巧。前NCAA教练弗兰曾专门到奥登所在的高中观看了比赛,赛后他激动的对记者说,奥登将会超越奥尼尔以及莫宁,成为未来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星。

  如果07年奥登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那么他第一个竞争对手将是姚明。如今姚明已成功取代奥尼尔,成为联盟最顶级中锋,面对年轻奥登的冲击,姚明在比赛经验以及进攻的方式上,占有一定的优势。而在身体的对抗以及爆发力上,姚明相对会比较吃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 奥尼尔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