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建邺警方捣毁所街淫秽表演窝点

  金陵晚报记者 王海峰

  金陵晚报报道在建邺区湖西街与所街的交叉路口旁,有一家名叫“所街娱乐休闲中心”的歌舞厅。最近几天,这个歌舞厅生意火爆。歌舞厅为什么火了?门前的海报透露出端倪,这里新近邀请了一批表演嘉宾,她们的表演有着“挡不住的诱惑”。

到底是什么样的诱惑?海报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过暗访发现,这里原来是在表演脱衣舞。前天下午,建邺警方成功捣毁这处涉嫌淫秽表演的窝点。

  现场 挡不住的诱惑

  从建邺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记者了解到,最近该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的所街娱乐休闲中心里有人跳脱衣舞。为了掌握证据,民警带着记者前往该处暗访。

  1月17日下午1点,这家娱乐中心门口的两只大音箱里劲爆的舞曲不断。门口人来人往,不少人停下来欣赏门前的海报。在大门左右两边各摆放着一张巨幅海报,上面几名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摆着妖艳的姿势,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前方。在她们的身旁是一行大字:“挡不住的诱惑”。右边的海报旁有一张演出时间表:上午10点有一场,下午从1点30分开始,一直到晚上8点,共上演四场。具体演什么,海报上没有透露,只是表示这批表演嘉宾是新近刚邀请来的,表演很精彩。

  按照门口表演时间表上的安排,再过半个小时,一场精彩演出就要上演。

  这时,一名红衣男子手攥一把零钱,坐到门前沙发上开始吆喝围观的人进来。吆喝中,他表示,表演绝对会很精彩,票价只有15元绝对是很便宜。

  在这名男子的忽悠声中,一些中年男子挡不住诱惑,陆续交钱进门。

  暗访 6女子表演脱衣舞

  1点25分,记者和民警也买票进了门。表演的地方在进门右侧一个约80个平方米的厅里。这里同样有一道门。

  厅里已经挤进了30多名中老年男人,他们分坐在围成两圈的椅子上,焦急地等待着表演开始。眼看着时间已经到了1点30分,不少男子开始催问“工作人员”为何嘉宾还不出现。在这两圈人中间还有20个平方米大小的地方,铺着地毯,据里面一名服务生讲,这里原来是一个舞池,临时用来做表演的舞台。

  在看客们一声紧似一声的催促声中,劲爆的舞曲声也越来越大。这时,一名仅着内衣裤,头戴一顶帽子的年轻女子出现在舞台中央。这名女子跟着音乐开始疯狂地扭动腰肢,还不断做出各种挑逗的姿势。再看坐着的那帮男人,一个个伸长脖子,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名女子。突然,该女子一把扯下胸罩,现场发出一阵喝彩声。也许是扭累了,这名女子干脆躺在地上,面对这么多双眼睛,拉下了内裤。男人们又开始使劲地鼓起掌来。

  10多分钟后,又有一名个头稍矮的女子来到现场。前面“表演”的一幕再度上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隔10分钟左右,舞台上便多一名女子。到了最后,6名女子齐刷刷地扯下胸罩、内裤,把现场气氛挑到了最高潮。随后,有人宣布整场表演结束。一个个看客似乎还舍不得离开,猥琐的眼神不停地往女人身上瞟。有结伴来的还不时议论着,谈到兴奋处,不时露出色迷迷地笑。

  出击 捣毁淫秽表演窝点

  1月18日下午1点,所街娱乐休闲中心的淫秽表演又开始卖票了。见时机已经成熟,南苑派出所所长岑学军决定动手。

  娱乐中心里,一路便衣民警与记者先混进去;派出所里,岑所长正在布置抓捕任务。13名民警加上3名所领导一起,分成两组,一组堵住该娱乐中心的后门,一组从正门突入,实施抓捕。

  1点40分,娱乐中心里传出信息,淫秽表演已经开始,约30名中老年男人在里面观看。岑所长一声令下,10多名民警立即直扑现场。

  警车还没停稳,民警们就冲下了车。这时,门口卖票的人见势不妙,一头扎进门外围观市民的人群中,瞬间不见了踪影。当民警冲进表演大厅时,里面的人还没有觉察到。前一天上台表演的那名女子正在做出各种下流的动作。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30名看客同时被控制。

  在该歌舞厅里的一些包间里,其他几名女子也被民警揪了出来。有一名女子甚至躲进了一个包间的电视柜里,但没能逃过民警的眼睛。一些没来得及逃跑的“工作人员”被民警死死摁在地上。

  惊讶 看客中竟有八旬老汉

  很快,民警把这些人分批带回了派出所。在带人过程中,一名满头白发的老头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当其他人都被带离现场后,这名老汉双手抱头坐在地上不肯起来。当两名民警上前把他扶起来时,他还是捂着头,连称头疼。连走路都不稳的老汉面对记者的采访始终不肯多说话。只是告诉记者,他今年80岁,身体不好,希望民警不要把他带去派出所。

  处罚 一名马仔被刑拘

  昨天,记者从南苑派出所了解到,此案目前处理已经基本结束。

  据介绍,这是一个从河南流窜过来的草台班子,有一名老板,一名老板的副手、几名马仔和6名小姐。当时坐在门口收钱的那个男子就是其中一个马仔。抓捕过程中,老板和其中几名马仔逃掉了,那名副手被抓住。1月17日那天,是他们刚到所街来表演的第一天,就被民警发现了。

  目前,这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6名小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和罚款1000元的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发现 | 女子十.. | 女子铅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