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网:纳达尔最短时间过关 纳班救3赛点惊魂逆转

  墨尔本1月20日消息,澳网男单公开赛第三轮继续进行,西班牙少年纳达尔以6-2/6-2/6-2直落三盘轻松淘汰了瑞士选手瓦林卡,顺利挺进第四轮,有可能遭遇天才少年穆雷;这也是纳达尔在本届澳网到目前为止所打的三场比赛中用时最短的一次。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再次上演惊魂逆转,先后挽救3个赛点,最终以5-7/4-6/7-6(4)/6-4/6-1艰难淘汰了法国名将格罗斯让,涉险晋级16强。

  比赛开始后,瓦林卡有些慢热,他的一个双误和一个回球下网使纳达尔率先破发,西班牙少年利用强劲的发球保住发球局,又在第三局利用大角度调动对手再次破发成功,很快取得3-0领先。第五局瓦林卡强劲的发球显示了威力,他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依靠ACES保住首个发球局,不过纳达尔比分还是以4-1领先。随后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两人各自保住发球局,纳达尔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瓦林卡逐渐找到了发球的感觉,他顺利拿下了首个发球局,不过纳达尔表现得更加强势,他在第三局还是抓住对手的失误率先破发,又连得4分保住发球局,比分很快以3-1领先。第五局纳达尔又深又高的强力上旋球又一次显示出了巨大的威力,他再次取得破发,但是瓦林卡在第六局发起了凶猛的反击,他通过连续的反拍致胜球终于破发成功,不过纳达尔立刻破发还以颜色。随后纳达尔有惊无险地保住发球局,以6-2拿下了第二盘,两盘在手形式一片大好。

  第三盘比赛,打得过于急躁的瓦林卡在比赛中频频出现失误,纳达尔在首局率先破发,虽然瑞士小将在第三局挽救了破发点后艰难保住发球局,但是纳达尔在前四局还是取得3-1的领先优势。此后纳达尔气势更加难以抵挡,他在第五局再度破发成功,最终以相同的6-2轻松赢得第三盘,也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纳尔班迪安和格罗斯让的比赛中,纳班在第三盘局分4-5、小分以0-40落后时惊险挽救了对手3个赛点之后,大翻盘淘汰了法国名将格罗斯让后进入第四轮,有望在下一轮对决德国“金童”哈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达尔 | 格罗斯让 | 纳尔班迪安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