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网:辛吉斯无情横扫中村兰子 挺进16强静待李娜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在澳网的女单第3轮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以6-2/6-1击败了近来进步很大的日本选手中村兰子,顺利杀入第4轮。

  对于中村兰子这样的球员,辛吉斯一向应对自如。从比赛前两局的情况来看就可以知道,中村兰子善于奔跑的特长在辛吉斯对比赛全局阅读能力的操控下显得吃力;通过分析对方的站位以及预判将来的跑位,辛吉斯不断打出角度很大的对角球,并不时放出过网点极低的小球,让中村兰子只能疲于奔命。

  辛吉斯在这样的优势下很快取得破发,在第一盘中以2-0领先。其后双方各保发球局,比分一路来到5-2,辛吉斯领先,而中村兰子面临自己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村兰子的发球威力并不大,对辛吉斯无法造成太大的威胁,而且她的回球通常偏浅,弹跳到底线时刚好到腰部左右的高度,让辛吉斯打得很轻松。最后辛吉斯再度破发成功,以6-2轻松拿下首盘。

  第2盘的开头重复了首盘的情况,辛吉斯早早取得破发,以2-0领先。其后中村兰子只保住了自己发球的第4局,便再度陷入了丢分如流水的颓势之中,特别是在关键分上,自己的局点无法保住,而在对方破发点上却让辛吉斯拿得很轻松。最终,辛吉斯以6-1再下一城,轻松获胜。

  在进入16强后,辛吉斯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李娜和俄罗斯选手萨芬娜之间的胜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吉斯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