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任达 记者解悦)昨天上午,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杨植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赵明怀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代表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在修改报告时充分吸收,对无法补充到报告中的,也将认真整理,及时反馈给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以供在今后的工作中参考和改进。会议听取、讨论并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容桂萍作的《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到本次大会议案截止时间1月18日12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41件。其中:地方立法和法制建设方面11件;劳动社会保障和民政方面4件;计划、工业交通、基本建设方面10件;城建环保方面8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方面7件;其他方面1件。大会主席团确定将张卫明等10位代表提出的“制定《南京市养犬条例》”等4件议案交市人大常委会在大会闭会后审议,其余37件作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连同本次会议收到的代表建议431件,一并交有关机关和组织认真办理落实,并负责答复代表。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讨论稿)、《关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讨论稿)和《关于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讨论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