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乔丹向妻子提出复婚 巴克利力挺飞人回归家庭

  北京时间1月20日,对于刚刚离婚一个月的飞人乔丹来说,单身的生活也许还难以适应。昨天,他和前妻胡安妮塔的律师提出要复婚:“我回来了。”

  乔丹和前妻一共有三个孩子,他们的婚姻一共维持了17年。

自从离婚之后,媒介以及公众都在纷纷猜测一世英名的乔飞人怎样挽回家庭充满爱的声誉。

  对此,NBA著名分析员史蒂芬-史密斯说:“乔丹很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婚姻,他喜欢应对婚姻中的任何挑战,喜欢做一名好父亲和好丈夫。

  ”他还透露,在和妻子离婚之后,看到乔丹的状况觉得还有些不适应。

  “他和胡安妮塔、杰弗里、马库斯和杰茜米是一体的。”

  根据邻居们的反应,乔丹最近经常和前妻出现在芝加哥的豪宅中,这让大家猜测乔丹和胡安妮塔距离复合应该不远了。据知情人士透露,乔丹并不想这样就结束和胡安妮塔的婚姻,他经常拿出妻子和孩子的照片,回味之前的点滴幸福,为复婚不断努力。

  “我觉得乔丹意识到自己并不是万能的,他还有一些事情处理不好,他需要周围的人帮助他。通常在一段低迷之后,他都有办法恢复,他会送孩子上学,为妻子提东西甚至下厨做饭。”好友巴克利说。

  “我了解迈克尔,无能怎样,他的心都是属于胡安妮塔和孩子的。”阿玛德-拉希德说。

  虽然乔丹年岁以高,但是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威尔伯说,他越老越有魅力。

  “现在乔丹的家里有了变化,乔丹不再像以前那样完全掌控家庭,孩子们可以跟他回话说事情应该这么做不该那么做。乔丹有了变化,这个该比较有趣。”

  “虽然乔丹现在不是世界上最好丈夫和父亲,但是他比世界上99%的丈夫都要好。”威尔伯补充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安妮塔 | 威尔 | 离婚 | 走过离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