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研究生考试今日开考

  本报讯19日,记者从我省招考部门获悉,2007年我省硕士研究生入学全国统考于1月20日至21日进行。据悉,今年我省共有47936人报考,比去年增加1464人,增幅3%。据悉,今年的硕士研究生统考成绩将于2月12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或到报考点查询。

  据了解,此次考试时间和科目的具体安排为,1月20日,8:30~11:30考政治,14:00~17:00考英语;1月21日,8:30~11:30考业务课一,14:00~17:00考业务课二。

  据悉,今年我省47936名考生中,参加全国统考的42800人;应届本科毕业生28480人。全省共设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9个考点。

  (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