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百万吨煤矿死亡率下降48%以上 我省制定事故控制目标

  本报19日讯今日,记者从省安全监管局获悉,为了遏制各种事故的发生,我省将开展建设省重大危险源监控预警中心等八项工作,并给各类事故下了控制目标。

  据了解,2006年全省共发生各类事故18419起、死亡2949人,同比分别下降16.4%、6.4%。

这是我省“十五”以来各类事故死亡人数首次降到3000人以下。

  为了进一步控制事故死亡率,我省给各类事故下了控制目标。其中,煤矿百万吨死亡率下降48%以上;非煤矿山死亡人数下降10%以上;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死亡人数下降10%以上;建筑死亡人数下降10%以上;特种设备万台设备死亡人数控制在0.96人以下;火灾(消防)十万人口死亡率控制在0.19以下;道路交通万车死亡率控制在6.0以下;水上交通死亡或失踪人数下降10%以上;铁路交通(含路外)死亡人数下降10%以上;民航运输飞行百万小时重大事故率下降到0.3以下;农业机械死亡人数下降10%以上。为了从根本上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我省还制定了包括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消防、建筑和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工作措施。

  (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死亡树 | ★死亡树 | 与死亡共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