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中大知名女教授被疑跳楼自杀 生前追求完美(图)


  邻居眼中的她

  孤独教授人好心善

  一位带着孙子在附近散步的阿婆对记者说,欧阳教授生前一个人住在这边,“我们平时交流不多,但我出去买菜或者锻炼回来的时候在路上经常会碰到她,她都会很有礼貌地对我笑笑,打声招呼;我还听到

  过她在走路时边走边哼着流行歌曲呢,她应该是一个很开朗、乐观的人,真想不到会突然发生这样的事!”

  死者生前好友家的保姆刘女士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很震惊,她说:“欧阳教授跟我家主人是很要好的朋友,她经常到我主人家来做客,我还给她做过多次饭菜呢。

她平时对我们也很好,经常请我们出去吃饭,每次都会把我带上的。但她就是感情方面出了点问题,跟老公离了婚,自己一个人。”

  同事眼中的她

  追求完美近乎“恐怖”

  “不可能吧!昨晚开会我们还坐在一起!”欧阳西雅的同事刘教授听记者说起其死讯感到震惊。“欧阳教授是一个很要强、追求完美的人,她在学术研究、申请课题研究上都很积极,尽管她已经是一位名教授了。为了拿到博士学位,追求完美,她真的很‘恐怖’。”

  刘教授说:“昨天下午开会的时候她就坐在我旁边,我还清楚地记得她所说的话,她说MBA教学要与案例相结合,用案例来教学,教师平时要多注意这方面的积累。本来我们开完会还要一起去吃饭的,但欧阳教授没去,真的是没有想到,一点迹象都没有,一大损失呀!”

  记者昨天下午来到中大管理学院,但这里的人好像都不知欧阳西雅出事了。“她现在正在出差,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行政办公室一老师告诉记者。大堂里几位同学从记者口中得知消息后都惊呆了。“那么好的老师啊!”他们中有人称认识欧阳教授,“是个很有能力,有气质,很和善的人。”众同学对欧阳教授的死感到惋惜。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成果 | 中山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