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趟临客昨天“回家” 乘务员全来自九龙组

  “我们是叔侄,这次的票是团体给订下的,能回家过年了真高兴啊!我们是在北京建设机场新航站楼的……”昨天15点20分,安徽来京务工人员老燕和小燕一边安顿自己的行李一边笑着对记者说。15点50分,北京铁路局今年首趟临客L69从北京西站正点出发开往合肥。

  北京铁路局首趟临客就遭遇了满员客流,主要以农民工、学生以及返乡客流为主。据悉,车上的乘务员全来自九龙乘务组,他们平时都是服务北京到香港九龙的列车,为了服务好北京铁路局的首趟临客,还特意增加了人手,整趟临客一共有46名工作人员和来自北京乘警支队的两名乘警长护送。从昨天起到春运前,北京铁路局还将陆续加开到厦门、沙坪坝、成都、长沙、南昌、合肥、南宁、昆明、上海、杭州、哈尔滨等地的临客。昨天下午不到15点,北京西站第二候车室就排起了长队,站台上一列绿皮车已静静等候在那里。15点起开始进站,记者跟随着乘客们走上了这趟开往合肥的临客,车上感觉很温暖。L69次列车的刘车长介绍,虽然车里没有空调,但列车的密闭性能很好,窗户缝做了密封处理,每节车厢都采用了独立锅炉房供暖的方式取暖,车厢内温度不会低于25摄氏度。

  “从今天起,我们将随时按照客流情况向各票源紧张方向增开列车,几乎每天都有临客开行,请市民留意站内海报。”西站负责人透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