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几乎受伤小皇帝取三双 安东尼缺阵掘金击退骑士

  北京时间1月20日,詹姆斯和安东尼错失交手机会,掘金以110-99在主场击退骑士。

  掘金(19-17)取得二连胜。坎比拿下了26分17个篮板,艾弗森25分9次助攻,克雷萨12分。

  骑士(23-16)遭到三连败,东部第一的位置让给了奇才。

詹姆斯打出三双,他拿下了30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马绍尔14分。

  安东尼与詹姆斯的对抗是NBA的焦点之战之一,不过安东尼还在坐球监,要在23日对灰熊的比赛中才能复出。艾弗森这老一辈的球星与詹姆斯的对抗也不冷场。掘金全场占据优势,但最后一节骑士让掘金吓出了一身冷汗。

  多点进攻的掘金令骑士防不胜防,第二节掘金9人上场,全部有得分入账,本节他们25投14中,一举拉开比分。本节开始不久,纳胡拉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就以41-25取得16分的优势。两队的差距很快就超过了20分,掘金以64-45结束上半场。詹姆斯在本节拿下了12分,但他一人之力在掘金面前显得太为单薄。

  艾弗森在第三节拿下了10分,掘金保持优势。本节还有7分05秒时,克雷萨投中三分,掘金以80-55领先。詹姆斯连得4分后,骑士打出一波7-0,在本节还有一分钟时将比分追成70-86。艾弗森还以一球后,掘金以88-70结束前三节。

  骑士在最后一节开始制造悬念,在比赛还有5分07秒时,詹姆斯投篮命中后,他们将比分追成90-100。此后詹姆斯在抢篮板时摔倒在篮下,膝盖被对方球员压在身下,不过还好,詹姆斯只受了点轻伤,并无大碍。他很快又突破上篮得分,骑士将差距缩小到8分。

  布雷克投中一记三分后,马绍尔和达蒙-琼斯连续投中三分,骑士在比赛还有3分15秒时将比分成98-103。暂停后,内内连得4分,艾弗森也罚中两球后,掘金连得6分,重新取得11分的优势,骑士此后再也未能构成威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艾弗森 | 安东尼 | | mk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