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驻尼日利亚使馆要求中资企业提高安全戒备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19日召集在尼中资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中资企业在大力促进中尼两国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同时,提高安全戒备,加强人员和财产安全保护。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徐建国说,随着中尼经贸关系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尼日利亚开拓市场,但中资企业应认真研究尼安全形势,加强防范,以防人员生命和财产受到损害。

  徐建国表示,使馆将和中资企业加强联系和信息沟通。他同时要求中资企业在项目投标时将安全成本考虑在内。

  前来视察工作的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司长魏苇以及中国商务部对外经济合作司等部门的领导,也要求中资企业加大安全投入,并适当收缩在高风险地区的项目开发。

  10多家在尼中资企业的负责人在会上交流了各自在安全保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近来,盛产石油的尼日利亚南部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频繁发生绑架外国人事件。本月5日,5名中国工程人员在尼南部河流州境内被武装人员劫持,经中国使馆全力营救,遭劫持的同胞于17日深夜安全获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