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罗地亚公开赛 张怡宁惨遭淘汰

  本报综合消息2007年国际乒联克罗地亚公开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正赛第二天的争夺。男单方面中国选手王励勤、马琳、王皓全部遭到淘汰,郝帅和马龙连过两轮晋级4强。女单世界头号张怡宁不敌中国香港的姜华王君后出局,王楠领衔郭焱、郭跃杀进半决赛。

  男单比赛大爆冷门,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王励勤和马琳分别以1比4和2比4不敌队友马龙和郝帅,双双遭到淘汰。陈王己2比4不敌中国香港的高礼泽,王皓2比4输给奥地利名将施拉格,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夫、韩国名将吴尚垠、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等均晋级八强。1/4决赛,马龙直落四局横扫高礼泽,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同样以强势取胜的萨姆索诺夫,郝帅4比2淘汰韩国的吴尚垠,半决赛迎战斯米尔诺夫。

  女单方面,中国队占据四强的三个席位,张怡宁继昨日双打出局后,又在与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王君的争夺中以3比4败下阵来,而郭跃先是4比1淘汰德国的施特鲁泽,随后又以4比1击败姜华王君为张怡宁“复仇”,半决赛她将与美国老将高军碰面。下半区郭焱4比1战胜罗马尼亚人杜迪安,1/4决赛4比2淘汰队友李晓霞,将与4比0横扫俄罗斯加宁娜的老将王楠争夺决赛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马龙 | 姜华 | 王君 | 斯米尔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