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小将淡看老大哥失利

  本报综合消息(王平)昨天上午,国家队结束了西班牙拉练返回了国内。在马赛,国奥队员们都了解了国家队这三场比赛,虽然三场比赛没有一场胜利,而且后面两场都是大比分失利,但是国奥队球员对于国家队的战绩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很多队员都表示,不能因为欧洲拉练没有取得胜利就随意指责国家队。

  后防核心冯潇霆就说,其实不管是国家队还是国奥队,这次来到欧洲都不应该看重比赛成绩,因为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个期间主要还是进行体能储备,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的状态肯定不是很好。

  前一段在昆明参加了国家队训练的守门员张鹭对老大哥们的状态更是了解。张鹭说,在昆明的时候,国家队的训练量相当大,而且每天万米跑也是常事,每天训练结束之后大家都累得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干,所以自己很清楚国家队的老大哥们应该处在比较疲劳的状态之中,在这种情况下从14日到18日,4天之内打三场比赛,体力肯定会有极大的消耗,对方都是以逸待劳。从这一点来说,国家队现在并不是状态最好的时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意大利.. | 全球i.. | 昆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