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市9万考生上午考研 存包时间抓紧温书

  今天上午开始,全国128.2万名考生走进考场参加周末两天举行的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北京市有9万余名考生走进全市73个考点的2507个考场参加考试。

  据了解,这是进入2007年以来首次举行的全国统一考试。

今天上午最先开始考试的科目是政治理论,下午的考试科目为外语。

  来自教育部的数据显示,报考北京硕士研究生的人数比去年减少了5777名,降低幅度为2.5%。有关专家表示,现在说考研降温为时尚早,今年考研竞争将更加激烈。

  今日现场

  存包时间抓紧温书

  今天上午8点30分,200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正式开考。记者8点来到北京化工大学考点时发现,同学们正在陆续把包存入待考区。

  化工大学此次研究生考试的考场约24个,考场人数不等。8点06分,主楼考场一层存包处迎来了存包的小高峰。

  近40名考生排成一列长队等候存包,由于队伍前进较慢,不少考生开始进行最后的“冲刺”复习。考生胡艳丽是化工大学的本校生,她先把背包背在胸前,迅速地拉开拉链找到一个小册子翻起来。

  “这都是我自己总结的易错点,反正排队也没事干,再看一遍,别待会碰见了又错!”记者此时发现,和胡艳丽有同样想法的考生不在少数。而此时,工作人员将考生分为两队以加快存包的速度。

  8点18分,存包基本完毕,记者跟随人流登上二层考场,监考老师对进入考场的每一位考生的照片及身份进行了核实,此时,记者并未发现讲台上放置任何手机探测设备。

  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口中,记者未得到防范作弊的最新信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