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安被火车轧断左侧手腿 医院绿色通道挽回生命

  昨天下午2点多钟,一青年在合肥铁路双墩地段不幸被火车撞倒,左侧胳膊与腿完全断裂,右侧股骨干粉碎性骨折并伴有失血性休克,被120紧急送至安徽省立医院急救中心,省医立即开通急救绿色通道进行抢救,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战,终将伤者从死神手中成功救回。

  据一名抢救组成员介绍,伤者是2点多被送至省医,当时病人左侧胳膊和腿已经完全与身体分离,右侧股骨干粉碎性骨折并伴有失血性休克。

  病人送来时,由于病人并无亲人在场,医生边抢救边请示领导,决定开通急救绿色通道,组织多科医生会诊。经过骨科、急诊科、麻醉科与输血科长达5个小时左右的联合救治,晚上8点左右,病人终于脱离危险。据参与抢救的姚医生说,要不是病人年轻和抢救及时,伤得如此之重一般是很难救活的。

  据伤者妻子介绍,其夫姓李,今年25岁,全椒县人,由于家庭贫困今年3月份带着几个月大的小孩来到合肥打工,在步行街一商场当保安。出事地点位于合肥铁路双墩地段,也就是他们居住地附近,她丈夫平时精神与视力都很正常,平常也不喝酒,自己也不清楚他为什么会被火车撞到。(孙承伟、陈孝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合肥市.. | 合肥 | 合肥市.. | 合肥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