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莱尔最密切助手特纳因“贷款换爵位案”被捕

  中新社伦敦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 李鹏) 因“贷款换爵位案”牵连,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助手鲁思·特纳十九日被捕,遭警方审问。

  此间媒体报道说,特纳接受四个小时盘问后被保释,内容涉及警方正在调查的“贷款换爵位案”以及干涉司法公正。

身为英首相府唐宁街十号负责政府关系的主管,特纳是布莱尔最密切的助手之一。

  此前,布莱尔领导的工党政府被指控以许诺封爵换取多名富商大笔秘密贷款。特纳是该案第四个被捕者,但她是首个政府人士。

  特纳被指为工党规划提供政治贷款的富商交换爵位的名单,其被捕对工党十分不利。特纳已经发表声明,否认有关指控。布莱尔表示全力支持特纳女士,说她的品行受到他尊重。特纳是布莱尔密切的助手之一。

  英国警方已经就此案调查问讯了九十多人,其中包括去年十二月问讯首相布莱尔。特纳去年九月份也曾被警方盘问。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