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中国经济百佳诚信企业在京受表彰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 彭红)为弘扬企业的诚信美德与诚信业绩,2006年度中国经济百佳诚信企业表彰大会20日在京举行。中信国安集团公司总经理孙亚雷等被授予“中国经济诚信十大上榜人物”称号。

  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我国的市场经济建设中显现出越来越重要的时代意义。

“企业无信不长久、企业无信难生存、企业无信更难发展”。为推动我国企业的诚信建设,中华工商时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委会、中国经济精英联席会共同主办了此次活动。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审,于2006年12月在京产生了本届活动的各大奖项。

  “中国经济十大诚信示范单位奖”授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北京林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威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新型耐火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温州省直房地产开发公司、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