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散发知名记者被杀案嫌疑人照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斯坦布尔行政长官居莱尔1月20日下令散发土耳其知名记者赫兰特·丁克被杀案嫌疑人照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照片显示嫌疑人下身穿牛仔裤、上身穿粗斜纹棉布夹克,头戴一顶白色冬帽,看上去20岁出头。

脸部有棱有角,略有胡须。有一张照片显示嫌疑人镇定地步行,在另一张照片上,嫌疑人好像在奔跑,同时往腰部别一支枪。

  据了,这些照片是丁克遇害现场所在街道安装的摄像头拍到的。安全人员经过放大处理后,将照片广为散发,就是希望知情者提供嫌疑人下落的线索。土耳其各大电视台立即公布了嫌疑人照片资料以及举报电话。

  当地时间1月19日下午1点左右,土耳其《阿戈斯报》总编辑、著名记者丁克走出报社准备离开时,在门口遭到枪击,头部中两枪,颈部中一枪,倒在人行道上,当场死亡。

  居莱尔称,当局正在调查这起凶案是个人行为还是有组织犯罪。(韩榕华)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克 | 照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