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遭遇大雾早晚能见度不足20米

  中新社海口一月二十日电(记者王辛莉)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大寒”。海南岛大部分地区全天下起淋漓小雨,琼岛沉浸在迷漫大雾中,早晚时只有十数米视野。

  日前,一股弱冷空气抵达海南,受其影响,海南岛临海地区出现强劲的东北风,陆地区域从北到南出现较为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其中琼北地区琼城受冷空气影响较为明显。

十九日上午,海口的气温一度降到十二摄氏度,是新年以来的最低温度,而冷雨浓雾使这个热带岛屿显露江南黄梅时节兼北国初冬的独特风韵。

  据今天下午二时海南省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称,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一天,琼岛北部、中部和东部仍然阴有小雨和雾,其它地区多云偏阴。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未来两天,随着气温回升,水汽大更易形成大雾,提醒公路行车注意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南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